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男裝集運代理推薦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玩具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女鞋代購最便宜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童裝批發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居家用品代購批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家具正品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夾克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服飾批發代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自行車配件正品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絞接式玩偶官網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代買line群組,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咖啡包海外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余光中:永遠,我等  如果早晨聽見你傾吐,最美的  那動詞,如果當晚就死去  我又何懼?當我愛時  必愛得凄楚,若不能愛得華麗  你的美無端地將我劈傷,今夏  只要伸臂,便有奇跡降落  在攤開的手掌,便有你的降落  在我的掌心,蓮的掌心  例如夏末的黃昏,面對滿池清芬  面對靜靜自燃的靈魂  究竟哪一朵,哪一朵會答應我  如果呼你的小名?  只要池中還有,只要夏日還有  一瓣紅艷,又何必和你見面?  蓮是甄甄的小名,蓮即甄甄  一念甄甄,見蓮即見人  只要心中還有,只要夢中還有  還有一瓣清馨,即夏已彌留  即滿地殘梗,即漫天殘星,不死的  仍是蓮的靈魂  永遠,我等你分唇,啟齒,吐那動詞  凡愛過的,遠不遺忘。反受過傷的  永遠有創傷。我的傷痕  紅得驚心,烙蓮花形(www.lz13.cn) 余光中散文_余光中的詩 鄉愁余光中讀后感 余光中詩歌分頁:123

孫犁:石子  ——病期瑣事  我幼小的時候,就喜歡石子。有時從耕過的田野里,撿到一塊橢圓形的小石子,以為是烏鴉從山里銜回跌落到地下的,因此美其名為“老鴰枕頭兒”。  那一年在南京,到雨花臺買了幾塊小石子,是赭紅色的。  那一年到大連,又在海濱裝了一袋白色的回來。  這兩次都匆匆忙忙,對于選擇石子,可以說是不得要領。  在青島住了一年有余,因為不喜歡下棋打撲克,不會彈琴跳舞,不能讀書作文,唯一的消遣和愛好就是撿石子。時間長了,收藏豐富,有一段時間,居然被病友們目為專家。就連我低頭走路,竟也被認為是長期從事搜羅工作養成的習慣,這簡直是近于開玩笑了。  然而,人在寂寞無聊之時,愛上或是迷上了什么,那種勁頭,也是難以常情理喻的。不但天氣晴朗的時候,好在海邊濺泥踏水地徘徊尋找。有時刮風下雨,不到海邊轉轉,也好像會有什么損失,就像逛慣了古書店古董鋪的人,一天不去,總覺得會交臂失掉了什么寶物一樣。釣魚者的心情,也是如此的。  初到青島,也只是撿些小巧圓滑雜色的小石子。這些小石子養在水里,五顏六色還有些看頭,如果一干,則質地粗糙,顏色也消失,算不得什么稀罕之物了。  后來在第二浴場發現一種質地細膩,色澤如同美玉的小石子,就加意尋找。這種石子,好像有一定的礦層。在春夏季,海灘積沙厚,沒有這種石子。只有在秋冬之季,海水下落,沙積減少,輕濤擊岸,才會露出這種蘊藏來。但也很少遇到。當潮水落到一定的地方,沿著水邊來回走,看到一點點亮晶晶的苗頭,跑過去撿起來,大小不等,有時還殘留著一些雜質,像玉之有瑕一樣。這種石子一定是包藏在一種巖石之中,經過多年的潮激汐蕩,亂石撞擊,細沙研磨,才形成現在這種可愛的樣式。  有時,如果不注意,如果不把眼光放遠一點,它略一顯露,潮水再一蕩,就又會被細沙所掩蓋。當潮水猛漲的時候,站在岸邊,搶撿石子,這不只拚著衣服濺上很多海水,甚至還有被海水卷入的危險。  有時,不避風雨,不避寒暑,到距離很遠的海灘,去尋找這種石子。但也要潮水和季節適當,才有收獲。  我的聲譽只是鵲起一時,不久就被一位新來的病友的成績所掩蓋。這位同志,采集石子,是不聲不響,不約同伴,近于埋頭創作的進行,而且走得遠,探得深。很快,他的收藏,就以質地形色兼好著稱。石子欣賞家都到他那里去了,我的門庭,頓時冷落下來。在評判時,還要我屈居第二,這當然是無可推辭的。我的興趣還是很高,每天從海灘回來,口袋里總是沉甸甸的,房間里到處是分門別類的石子。  那時我居住在正陽關路一幢綠色的樓房里。為了安靜,我選擇了三樓那間孤零零的,雖然矮小一些,但光線很好的房子。在正面窗臺上,我擺了一個魚缸,放滿了水,養著我最得意的石子。  在二樓住著一位二十年前我教書時的女學生。她很關心我的養病生活,看見我的房子里堆著很多石子,就勸我養海葵花。她很喜歡這種東西,在她的房間里,飼養著兩缸。  一天下午,她借了鐵鉤水桶,帶我到海邊退潮后的巖石上,去掏取這種動物。她的手還被附著在石面上的小蛤蜊擦破了。回來,她替我倒出了石子,換上海水,養上海葵花。  “你喜愛這種東西嗎?”她坐下來得意地問。  “唔。”  “你的生活太單調了,這對養病是很不好的。我對你講課印象很深,我總是坐在第一排。你不記得了吧?那時我十七歲。”  晚上,我一個人坐在燈光下,面對著我的學生為我新陳設的景物。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東西,從捉到養,整個過程,都不能使我發生興味。它的生活史和生活方式,在我的頭腦里,體現了過去和現在的強盜和女妖的全部伎倆和全部形象。我寫了一首《海葵賦》。  青島,這是世界上少有的風光綺麗的地方。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祖國美麗富饒的地區,有很多都曾經處在帝國主義的鐵蹄蹂躪之下。每逢我站在太平角高大的巖石上,四下眺望,腳下澎湃飛濺的海潮,就會自然地使我聯想起這里的悲慘的歷史。我的心里總(www.lz13.cn)有一種沉痛之感,一種激憤之情。  終于,我把海葵花送給了女弟子,在缸里又養上了石子。  這樣做的結果,是大大辜負女學生的一番盛情,一番好意了。  離開青島的時候,我把一些自認為名貴的石子帶回家里。  塵封日久,不但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就是拿在手里,也不像過去那樣滑膩,這是因為上面泛出一種鹽質,用水都不容易洗去了。時過境遷,色衰愛弛,我對它們也失去了興趣,任憑孩子們拋來擲去,想不到當時全心全力寤寐以求的東西,現在卻落到了這般光景。  但它們究竟是和我度過了那一段難言的日子,給過我不少的安慰,幫助我把病養得好了一些。古人把藥石針砭并稱,這說明石子確是養病期中難得的純樸有益的伴侶。  1962年4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齊滿花 孫犁:北平的地臺戲分頁:123

30個小技巧提高你的自信心    這是我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整理總結的。言語雖然簡短,但是很精悍。如果你能堅持做到,你就會變成一個非常自信的人,充滿挑戰世界的信心!    1、學習是件好事,所以報個夜校充實一下自己并且享受這種主動學習知識的樂趣。你會發現你的頭腦越充實,你就越自信!如果你沒有時間上夜校,那么每天晚上給自己留半個小時去閱讀吧。我會選擇閱讀那些我從來沒有接觸到的領域。比如我是個學習理科的,我就會讓自己讀些管理學,經濟學,政治,宗教的書籍。雖然有的時候我并不能理解書中的內容,但就是抱著一種“不求甚解”的心態去學習,我感到很快樂,因為我每天都在進步。    2、不要再整日想著自己的問題了,問問你的好友今天你可以為他們做些什么。幫他們買飯,幫他們解決難題,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加深你們之間的友誼,并且讓你感到自信。    3、去健身房吧,有力量的身體讓你感到棒極了!我現在每天晚上都要慢跑1500米,讓我感到精力充沛。當你真正去做了,你就會知道它的好處。真的是誰用誰知道。    4、去百度知道幫助他人解決難題吧,這樣你就不會揪著自己的問題不放了。每當你的答案被他人采用時,你會感到自己是一個有用的人。他們對你的感謝也會讓你充滿快樂。    5、你要知道生活中真正重要的是什么,并且努力讓它們進入你的生活。    6、想想生活中最不能讓你忍受的是什么?把他們寫下來,然后一個一個簡化掉!    7、回憶一下你此生最輝煌的時刻,并且把它寫下來貼在墻上,以此鼓勵自己。并告訴自己我還能做到更好!    8、下次當你參加一個聚會時,閉上眼睛隨便指向一個陌生人,然后勇敢地去和他交談,展現你自己,你們會成為朋友的。    9、每天挑出一件讓你開心的事情,然后去做它。當這成為了一種習慣,你每天都是快樂的。    10、你要時刻保持自己的頭腦清晰,所以沒事多玩玩數獨等益智類游戲。我最喜歡玩的就是數獨了。如果你還不知道數獨是什么,你就OUT了。    11、每天告訴自己我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即使我此刻遭受的痛苦也是獨一無二的,我將來獲得的幸福也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獨一無二的,Nothing can stop me!    12、生活不能太隨意,做每個決定前要深思熟慮,想一下這件事到底有沒有必要去做。如果讓我簡化生活,我會不會在將來的某一天簡化掉這件事情?如果博華現在想要玩一款新的網游,我會想當我投入了很多的時間與金錢進去,最終我升到了滿級,若干年后,我還是會離開這款網游的。(人生感悟  www.lz13.cn)那么我現在所做的這一切豈不是很沒有意義?時間被上帝收走了,金錢被網游公司奪走了,只剩下我的嘆息與懊悔……所以,做任何事情之前,要深思熟慮,利用發展的眼光看待問題。    13、你害怕被別人看成白癡?告訴你:堅持自己的,即使變成白癡也是最幸福的。有的時候,臉皮厚也是一種自信,我經常告誡自己要時刻保持一種大智若愚的心態。    14、不要再暗示自己缺少自信了。事實上你已經擁有足夠的自信,只是你還不會使用。想想自己曾經感到自信的時候,記住那種感覺,并且時刻保持著。    15、傾聽你內心的聲音,在做決定前仔細思考。有的時候,那些懷疑的想法可以讓你思考的更加全面,讓你更好的前進。    16、你有一本過時的行為準則:“我能做什么?我不能做什么?我應該做什么?我不應該做什么?”這四個問題限制著你的思考,是時候扔掉它了。追隨你內心的聲音,感受自由的思考。    17、你是否會因為自己沒有發揮好或者錯失某個機會而感到煩惱?不要自責了,這樣會讓你感到更糟。換言之,對自己坦誠一些,看看你究竟獲得了什么和失去了什么?找到一種得失的平衡,讓自己下次能做得更好。    18、如果你已經做過了生活中你能做的一切事情,你就沒有理由感到害怕。千萬不要以為恐懼是因為你缺少自信,這只是由于你步入了一個新的領域,一個你未曾嘗試的領域。    19、買東西的時候絕不要按標價付錢,你必須要學會討價還價,哪怕讓對方降價一毛錢,也會讓你感到自信。我記得我最牛的時候將一條140的牛仔褲25元搞定了。    20、當你對自己說“我本該做得更好。”不妨退一步告訴自己:“我能做的更好!”    21、自信不代表自大。自信意味著你會承認自己的錯誤,并且有勇氣改正它。    22、相信的你直覺,它們知道你要去哪里。即使失敗了,你還可以自信的對自己說:“我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的,而不是跟隨別人。”人云亦云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它會毀了你獨立思考的能力。帶著批判的精神去聽課,你會獲得更多。    23、害怕就是自信的另一面。如果你能戰勝一個“恐懼”,你就能獲得一個“自信”,不是么?    24、想象一個來自未來的你,他非常自信,非常成功,擁有你現在所希望的一切,他會對現在的你說些什么?他怎么說,你就怎么去做,10年之后,你就變成了他。    25、你覺得自己可以搞定一切?錯了,有的時候自信就是虛心請教他人。“三人行,必有我師”說的很有道理。    26、明天去嘗試一件新事情,不管大與小,只要去做了,你就獲得了一份自信。因為自信=戰勝新的恐懼。我每天都會給自己找點新鮮事去做,而不是去校內上沒事瀏覽什么新鮮事。    27、我們認識自己是通過別人的反饋。所以,多和那些鼓勵你的人在一起,你就會變得更加自信。    28、你不是一座孤島,你必須和世界聯系起來才會變得精彩。    29、有意識地培養自己一些新的技能,就像RPG游戲一樣,你要不斷的升級和學習新的武功。因為隨著生活劇情的繼續,你所面臨的BOSS只會變得更加強大。如果你不去升級,你就會被淘汰。有的時候30級的你去虐20級的BOSS也是一種樂趣,不是么?所以,從現在開始,提升自己的技能吧。    30、停止與他人的比較。你就是你,你是最出色的,你沒有必要與他們一樣。    如果你現在不開始去做,那么前面30個技巧=Nothing。給自己一個計劃,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份自信,你的人生從此改變。分頁:123

 


【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紅茶包代購最便宜 日本代購電器 日本樂天食品批發代運【最省運費日北代購專家】日本廁所清潔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嬰兒座椅兒童座椅代購懶人包 日本樂天帽子代購推薦【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沐浴沐浴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餐具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一般

arrow
arrow

    j168fx7e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